接下來是我成為X FAN之後做過最瘋狂的事情,講這件事並不是要炫耀或什麼,只是為了不想在我的X人生中把這件事抹滅,但這不是可取的事,也請大家絕對不要誤會也不要學。

 

 

 

 

大阪場的第一天,我跟兩位同行友人下午早早就到了會場,買完周邊後沒事在會場外的廣場閒晃,忽然被一位日本小姐搭訕。我們跟她溝通了一陣,她是說只要一萬四日幣,就可以跟團員一起吃飯(?!)(心想:應該指的是同一間餐廳不同桌之類的吧?)(妙的是對方也沒有因為我們是海外飯就不理我們,雖然我們日文講的也不是很好……)。雖然覺得怪怪地,不過因為同行的友人都說要去,所以就相約演唱會散場後到某個停車場集合找她。

散場後到了指定的停車場,那位小姐真的等在那裡,並指引我們搭上停在停車場內的計程車,因為三個人裡兩個是某人的歌迷,所以就上了追某人的車。普通一輛車坐四個人的中型計程車總共塞進了六七個女生,塞滿之後司機開到停車場出口附近熄了燈,我們就安靜地在黑暗中等待。可能等了快半小時,直到計程車司機接了電話說「他淋浴完了快出來了」,大家的神經才緊張起來。

過了不久一輛銀色的箱型車從停車場出來,計程車隨即跟上。我坐的位置是後座靠右,但計程車是貼在箱型車的右邊,所以什麼都看不到。只聽了坐在比較靠左位置的朋友說他原本車窗是開著的,看到他坐在車裡看書,但後來應該是發現有人跟車,雖然好像有招了一下手,但隨後就把車窗關起來了。

司機說我們等等下車趕快往前,但不可以進入飯店。我下車時剛好看到他在飯店大門口下車走出來,那瀟灑的身影令我首次體會到「玉樹臨風」這個成語是什麼意思……。大概十來位歌迷尖叫著他的名字湧上前去,他走到飯店的門口,雖然週圍有一大票保鏢擋人,他卻在門口停下腳步轉身看大家。旁邊著名的保鏢頭伊藤先生開始罵人,大概是罵我們不替他著想之類的內容,有日本歌迷跟他對罵但我聽不是很明白她哭訴的內容是什麼,只知道擠到前面去的同行友人說她有握到手,而那位哭叫的日飯有要到一個簽名。他環視了一下四周,似乎也看見了遠遠地安靜地站在三公尺後方凝視著他的我,然後就轉身進飯店裡去了。

之後司機說他不會再出來了,同車的人商議要改到DE樣的飯店去,在路上還被警察攔了下來。還好我們三個護照都帶在身邊,警察好像也因我們的緣故沒有對計程車司機多加刁難,但到了另外四個人住宿的飯店,別的日本歌迷說他們在吃飯,而原本搭訕我們的小姐說他已經休息了,所以我們三人就此被送回了自己住的飯店,這件事也成為這次旅行中最為印象深刻的事,甚至壓過了演唱會本身orz。

之後在會報看到FC在呼籲說有追星組織在LIVE會場四處勸誘不知情的人,請大家不要跟著他們做不該做的事,對不起……orz。

額外的感想:大阪的計程車司機絕對跟台北的有拼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l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