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底FILM GIG東京的時候就已經公佈要出THE LAST LIVE的影像(當時是錄影帶和DVD一起發),當時在會場就不管什麼集點之類的問題心一橫填了訂單,沒想到這件事竟然引發了我人生第二大遺憾。

3月底四月初是日本的春假,家母早早就說要到我就學的城市去玩,機票買好出門去玩的行程也訂好了。沒想到,就在家母要來的不到一個星期之前──緊急告知為了紀念THE LAST LIVE發售,某人要在東京開「握手會」,而且日期就是家母要來日本的同一天!!!本來只有說在澀谷TSUTAYA預約的才能拿到握手會的入場券,所以就算了。沒想到隨後宣佈另外還有一個梯次,我一月預訂的錄影帶也可以參加握手會,握手會入場券會隨錄影帶將寄出……

我無奈地收到了錄影帶與入場券,然後無奈地等家母大駕光臨我的宿舍。其實本來應該是可以通知她說我臨時有急事請她先去住一天旅館,但因為打擊太大了那時候腦部完全運作不能,所以啥也沒說。家母看到我臉色不太對勁問我啥事,我才跟她講說當天有某人的握手會。她的反應竟然是:「不早講,那就把機票改成去東京啊!」當然知道有握手會的時間點要改機票應該是已經來不及了,不過家母這句話算是讓我覺得比較釋然,沒去東京就算了吧,畢竟(?)不是演唱會……。不過繼錯過合法(?)領取親筆簽名的機會之後,又錯過了合法(?)握手的機會,下次的機會到底會是什麼時候呢……?(遠目)

這件事的教訓是他做什麼事情都是突襲,所以平時錢和時間都要先準備好。也因此他首次來台前竟然有十天可以準備,其實令我心中滿懷感激(咦?)。

追記:後來聽說那次握手會總共有三千多人參加,下午一場晚上一場,然後某人握到手都腫起來,休息時間進去就是泡水冷敷,出來再繼續笑著跟大家握手,其實他那時候腱鞘炎已經發作,手握起來應該很痛,真的是難為他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l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