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2年是極為熱鬧的一年,除了年初的FILM GIG巡迴和3月底的握手會之外,4月還在TOKYO BAY NK HALL舉行了ALL STANDING(搖滾區不劃位)的FILM GIG追加場,不過我估計應該不會再有什麼額外的驚喜,做人也該知道節制,所以就放棄了四月場(不過有其他認識的朋友從台灣去)。另外2月還在韓國漢城舉行了FILM GIG,某人甚至跑去彈了ENDLESS RAIN,韓國為什麼這麼好(咬手帕),但是也不知道台灣能找誰去邀約,只好先把這筆帳記下(喂!)。

其實記下的帳還不只這筆。「Yoshiki Mobile」開始之後我就乖乖地(?)從PHS換成Docomo的手機加入,於是接續YOSHIKI.NET之後有了新的消息來源。夏天傳出某人去澀谷(似乎是找小室)時,勞斯萊斯在停車場被洗劫的事件,某人留在車上的包包整個被偷走,損失價值數百萬的現金、護照與愛知萬博主題曲的母帶,讓他受到很大的打擊。不久之後他在Yoshiki Mobile上提到有韓國歌迷寄了皮件去給他,剛好派上用場,令他覺得很感激。我那時和某網友提到這件事,兩人一致很不甘心地覺得「啊啊~輸了="=」,這件事埋下了某個活動的遠因,詳情以後再說……。

加入globe的消息也許讓很多人感到錯愕,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,反正只要他肯出來活動就好。愛知萬博主題曲方面,雖然母帶被竊,秋季還是在網路上公開了I’ll be your love的日文版曲譜與試聽的音源。之後小室結婚,他在席上用鋼琴演奏了為globe寫的新曲seize the light(很遺憾雖然有轉播但並沒有全曲播放)。另外雖然他已經這麼忙了,竟然還決定要拍攝PARCO的耶誕宣傳廣告,那年剛好是哈利波特狂銷熱賣的一年,於是那個廣告似乎也飄著相當濃郁的哈利波特風。

而這陣子最大的消息,是他決定12月要開古典演奏會!從X JAPAN的LAST LIVE以來已經五年了。本來以為會是globe的演唱會先,沒想到突然出現這樣的消息,而且在沒有公佈任何詳細內容的狀況下,就直接開始賣票!但是,既然是他要開LIVE,那有什麼好猶豫的呢?我匆匆地通知了幾位有可能參加的朋友,幫大家訂好門票,再度於冷冽的12月直奔東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l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