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看完大阪場之後,接到會報看到3月底4月要在橫濱ARENA加場的消息,其實本來很想繼續衝,但因為住在家裡,也知道很難跟家裡爭取,所以也沒有很積極地去買門票,之後在雜誌上看到YOSHIKI受傷倒下與公演中止的消息,所以也是還好沒有買門票。

年底發了DAHLIA,也開了DAHLIA TOUR FINAL,但也一樣因為是期末的緣故在家咬牙忍耐。當時有聽人說有去,還說看到WHITE POEM I的時候某人滾在花道上時有在偷笑……不曉得有去的人現在有沒有在這裡出沒?

96年下半時WWW已經發展出一個雛形,之後不但X由FC架設了很陽春的官網,HIDE樣也開了自己的個人網站。而我也因為當時使用的ISP有提供10MB的免費空間,所以就開始架設了中文的FAN站。也許因為是第一個中文FAN站的緣故,除了本地FAN之外也來了不少港FAN朋友,港FAN朋友們當時都沒見過面,沒想到十年後竟然在東京全部見了面,還在香港受到招待(妳們來台灣沒回請到對不起orz)。

看到HIDE樣開了個人網站,甚至還公佈了E-MAIL可以收FAN LETTER,我就開始思考是否能以X CONNECTION的名義用E-MAIL訪問他。其實那個年代還在用WIN95,語系方面RUN起來還有問題,要寫日文的E-MAIL總是會出現亂碼(那時也還很蠢,沒想到顯示不出來的字可以用羅馬拼音代替),但是還是請日文老師幫忙訂正信件內容,然後勉強地打出對方應該看得懂的文章寄了出去。竟然數小時之內就收到回覆了!HIDE樣很大方地說「用E-MAIL的話OK!」還稱讚我說「你的日文很好」,害我一整個很不好意思(老師改過的啊…)。那封回信的內容竟然很大意地並沒有保存下來,這應該算是我的X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情吧orz。

他既然說OK,那我就把預先擬好的十個問題傳過去給他,但是問題裡還是有變成亂碼的字,所以中間又來回多傳了一次(其實還蠻囧的),最後兩題他給的答案是英文的。因為X從改名為X JAPAN之後,就一直是以進軍世界為目標,96年底他們上ASIA SUPER LIVE,也似乎是在顯示他們已經打算要在海外開LIVE,所以我當時就直接問他是否有開亞洲巡迴的計畫,沒想到他隔了一年就走了,也沒想到隔了十二年亞洲巡迴/進軍世界這件事竟然成真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l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