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許是因為冷血,也許是因為不願讓淚水模糊視線,除了聽見ART OF LIFE前奏出現的那一刻,從未在演唱會上流淚,但那一天我卻崩潰了。

去香港的途中,凌晨五點的機場巴士,我闔著徹夜未眠的眼,試圖爭取短暫的休息時間。但緊張的情緒仍揮之不去,要去別人的地方拉布條抗議,真的沒問題嗎?

朦朧之間腦海中有一個聲音飄過:
「放下心來好好去玩吧!」
??
「唱CELEBRATION吧!」
???
睡意就這樣忽然消失,誰在對我說話?!
到了香港謎樣地立刻進入度假模式。出發前的不安與焦慮完全煙消雲散,一切順利地進行,宛如有人在天上守護著大家。

公佈5月場日期的那天,原本十分猶豫是否要前去,卻彷彿有聲音在腦海中不停繚繞:
「妳一定要去,妳一定要去」
掙扎了數小時後終於屈服,就當是帶星光YO們去看你吧。不管票搶不搶得到,反正去就是了。

在發生了數件驚心動魄的新聞,度過了數個月提心吊膽的日子之後,
我站在場內,聽見親切的他,在中央花道上彈出你那熟悉的前奏。

這不是一首該哭的歌呀!但我卻無法控制自己……

這一天,我以為你已經離開我們滿十年的這一天,你回來告訴我,你的確在這裡。

Cheers! Congratulations! 世界中にLet it Fall~
我知道這是你的允諾,每場LIVE都是我們共享的CELEBRATION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xl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